仲商廿四

身为外物役,心为形役

跨越长河等你来(楼诚衍生群像)

  
(HE)凑了一对荣方,希望喜欢杜方的不要介意

        “阿诚啊,再磨蹭可就要迟到了”明楼正了正领带
      “等等,我想想还有什么没拿的,凌远和熏然他们领养了一个孩子,但毕竟是两个大男人有些地方注意不到”阿诚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到
      “你对我可没这个仔细”明楼醋了,阿诚白了他一眼说
       “大哥还是小孩子吗?”
        “在你面前是的”明楼一笑,走到阿诚身后环着他,阿诚脸红了
        “别闹,就快好了”
     明楼正想偷个香吻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大哥,你和阿诚怎么还不到”
         “急什么,阿诚正在给凌然收拾东西”
         “我们什么都有不用了,你们快点,孟韦和荣石早就到了”
         “知道了”明楼不耐烦的挂了手机,阿诚也收拾好了抬头对明楼说
          “好了好了,走吧”明楼看着阿诚大包小包的一手无奈的笑了笑下去开车,另一边凌远家已经开始热闹了
           “荣石你小心点不要摔了凌然,这么大个人了还不消停”孟韦担心的看着荣石抱着的小凌然不断叮嘱荣石
          李熏然坐在沙发里啃着苹果喃喃到
          “你放心好了,凌然带回来这几天还没怎么哭过呢,胆子倒是挺大的,像我吧”
          “要是像你这样那可就算了吧,有一个小祖宗就够了”凌远端着果盘从厨房走出来,熏然瞪了他一眼,狠狠的咬了一口苹果
          “你们够了啊,少儿不宜,我和孟韦都在了,不要脸”荣石抱着凌然坐在孟韦旁边逗弄着凌然,凌然像是听懂了他们说的话咧开嘴笑着揪着荣石的大毛领,熏然脸一红又瞪了一眼凌远,凌远无辜的耸了耸肩,这时门铃响了,凌远起身
        “应该是大哥他们吧,我去开门”
        “哥,我们来了”凌远开门,来的志雄和曲和
        “我还以为是大哥,进来吧,志雄看起来好多了,曲和你也辛苦了”,凌远想起志雄刚从伊拉克回来那几个月,还好有曲和陪着他
        “没事,哥,他现在好多了,我也轻松,这就是凌然吧”曲和笑着从荣石手里接过凌然亲了亲凌然,凌然也不怕挥着小手,志雄看着曲和摸了摸凌然的小脸
        “前几个月半死不活,现在又活过来了”荣石喝了口咖啡调侃志雄,孟韦瞪了一眼荣石捣了他一下
         “我去厨房帮远哥,志雄你也来吧”孟韦说罢就进了厨房去帮凌远了,曲和偷着笑了笑说
         “荣石哥你这么怕孟韦啊”
         “这叫怕吗,这叫尊重自己的老婆”荣石白了一眼曲和,曲和撇了撇嘴,一脸的不相信,荣石看了看时间
       “大哥他们和蔺晨他们怎么还不到”,正说门铃就响了,说曹操曹操就到了,荣石去开门,人还没进来声音就先进来了
       “我的粉子蛋做好没有啊 ”蔺晨说着就冲进了厨房,门外的景琰脸一下就沉了下来
       “大哥你们来了”荣石把他们让进来
      “阿诚哥你怎么拿这么多东西,我和凌远什么都有了”熏然看着阿诚手里的大包小包无语了
      “阿诚怕你们准备的不全所以……就收着吧”明楼无奈的挥挥手
      “这就是凌然吧,好可爱的,曲和给我看看,白白嫩嫩的,可爱”阿诚接过孩子,抱在怀里喜爱的不行
      “哦,对了,刚刚启平给我打电话说他那还有两个病号完了就和谭宗明一起过来了,让我们不用等他们先开始”明楼看着凌然慢慢的说到
     “哎呦,就是这个小肉包啊,来来来给叔叔抱抱”,蔺晨从阿诚手里抱过凌然,景琰赶紧接过去沉声说
     “下手没轻没重的,小心点”,蔺晨委屈的看了一眼景琰,完全一副小女儿做派,众人无奈遮眼怕被亮瞎了,景琰脸一红不理他,蔺晨鄙视了众人,却为小凌然把起了脉
      “不错小家伙身体挺好,还挺健康的”就起身去盯厨房里的粉子蛋了
       “你也不管一管,跟个孩子是的”明楼看了看景琰又看了一眼荣石
      “荣石,去给大哥泡一位咖啡”
      “不去”荣石不耐烦往沙发里窝了窝
      “嘿,你小子长能耐了是吧”
       “切”荣石哼了一声走进了厨房,众人一笑,也只有大哥能使的动荣石了
        “洗手,开饭了”凌远从厨房里端着菜出来,大家移步到餐桌上
        “志雄现在身体怎么样了,现在一家人都在一起,又有三个大夫”明楼忧心的问到
        “啊喂,我琅琊阁的招牌不是摆着看的,有我你们就放心吧”蔺晨用扇子指了指志雄
        “有曲和,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大家不必担心”说罢志雄握紧了曲和的手,众人调笑志雄和曲和了一番看了看身边人
   
        “大哥我们来迟了”
        “抱歉啊,接启平回来的的路上堵车了”
        “迟到了,来来来罚酒三杯”蔺晨拉着谭宗明做到餐桌上
      房子里好不热闹,一片其乐融融,大哥和阿诚,荣石和孟韦,凌远,凌然和熏然,蔺晨和景琰志雄和曲和,谭宗明和启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