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商廿四

身为外物役,心为形役

你的兄弟是我的小叔(上)

   

      最近阿诚很郁闷,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弟弟们好像谈恋爱了,还鬼鬼祟祟的,这怎么可以,阿诚打算重整家风,都这么晚了还不回家越来越不像话

   PM  21:30

门锁轻轻转动,楼道里的光打在客厅地板上,李熏然毛绒绒的头伸了进来四处看了看,没人正好,他蹑手蹑脚的朝自己房间走去,心中正侥幸
    “啪嗒”客厅亮如白昼
    “然然,没记错的话,今天没有案子也是轮休”
    李熏然心里一惊,不妙
     “阿诚哥,你在啊,怎么不开灯呢,我还以为家里没人呢,什么时候回来的,公司里累坏了吧,快点休息吧,晚安,么么哒”
     “站住,你是不是想尝尝家法”
    李熏然一脸的生无可恋,挪到了沙发上,两眼汪汪的看着阿诚
    “这次没用,老实交代,干嘛去了”
    “吃饭”
    “跟谁”
    李熏然憋的脸通红就是不说
    “你不说我也有办法知道,就是刚刚送你回来的那个,车牌号我可是记住了,大不了让你三哥查一查,让我查出来,你知道后果”
    “别,阿诚哥我错了”
    “多久了”
    “两个月”
    “唉,那天了带回来看看”
    “哎,知道啦,阿诚哥你还不睡啊”
    “哼,一个一个都不像话,我今天就要整顿家风”
   李熏然心里默默的为后面那几个哥哥捏了一把汗,回房就给凌远发了条短信,凌远刚收拾好就看见熏然发来的短信
     “我哥知道我们俩的事了,要我带你去见他”
   凌远懵逼了.jip

   PM   21:45

     阿诚正在客厅给大哥打电话,曲和背着大提琴回来了,看见打电话的阿诚哥点了点头,,放下琴包从厨房拿了两杯牛奶,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阿诚放下电话看了看他
     “曲和,怎么了”
     “大哥,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曲和有点不好意思
    阿诚盯着曲和,曲和端着牛奶晃来晃去
    “怎么认识的”
    “有一次下雨我刚练完琴要回家,等不到车,是他送我回来的,后来又有一次我被人跟踪,是他替我解决的,然后就慢慢熟悉了”
    “是个男的??那他对你呢”
    “嗯嗯,我不知道”
    “我觉得既然喜欢他就要说出来,不论结果如何,从来不要欺骗自己的心,知道吗和和”
    “谢谢阿诚哥”
  曲和回到房间把脸埋在被子里,深吸了一口气,拿出手机

       TO:黄志雄

          黄志雄,我喜欢你,不管你接受不接受,我曾经有过一次婚姻,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遇到你之后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知道你的身体状况,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我希望今天的话不会对你造成什么负担

     曲和发完短信松了一口气,不一会手机就震动起来,曲和一看显示黄志雄,紧张的呼吸有点不稳,但还是点了接听
      “曲和,是我,我看到了,我想对你说,其实从第一面见你我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只是我配不上你,但是我愿意与你一起面对一切,曲和你在听吗”
      “我在,一直都在”
      “曲和,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
      “那你好好休息,明天我去接你,带你去吃早餐”
      “那你也休息,不能再喝酒了”
      “好”
    曲和想着笑了出来,没有什么比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更开心的了
  
  阿诚坐在客厅里看了看表,给明楼发了个短信
    
   TO:大哥

    记得早点睡觉,睡觉前不许喝茶喝咖啡,文件处理不完明天我去了再处理,不许熬夜,不然你又要头疼了,阿司匹林在床头左面的第二个抽屉里,大哥晚安

阿诚发完短信,喝了一口牛奶,小兔崽子,都还不回来,大晚上的讨打

   手机震动起来,阿诚拿起手机看完短信,露出会心的笑容
    
    门外传来钥匙开锁的的声音


————————————————————
    

         大家猜猜,谁回来了,文采比较渣,请大家不要介意哈。将就看,一时的脑洞~( ̄▽ ̄~)~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