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商廿四

身为外物役,心为形役

你的兄弟是我的小叔(中)

 

     PM  22:15

     门锁转动,阿诚向门的方向看去,荣石半搂着孟韦,孟韦一身酒味脸蛋红扑扑的整个人贴在荣石身上,阿诚走过去赶紧接住孟韦

    “不是说同事聚会吗,怎么喝成这样 ”阿诚语气有点不悦
    “同事敬酒没拦住,就成这样了”两人合力将孟韦放到床上,敷了毛巾,又熬了醒酒茶
     “孟韦,醒醒,起来喝点水”阿诚拍了拍孟韦,孟韦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一把抓住荣石的毛领使劲晃动起来
      “荣石,你怎么这样,你,,你说你凭什么挂我电话,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来,接着喝不醉不归 ”说完就窝在荣石的毛领上面没了声响,荣石一脸尴尬的看着阿诚,解释说
      “那天公司陪客户开会没拿手机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孟韦,又是个女客户。。。”
      “自己跟孟韦说吧”阿诚淡淡的看了一眼荣石,荣石看看孟韦
      “孟韦,你,你好好休息,有,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荣石起身走出卧室,阿诚看着结巴的荣石笑的有些无奈,听见动静的曲和和李熏然也出来,看见荣石和阿诚
      “阿诚哥,荣大哥你们怎么了?”
      “孟韦喝醉了,我送他回来,你们休息吧,我先走了”荣石看了一眼阿诚又看看曲和熏然,转头看了看睡着的孟韦出了门
       “阿诚哥,荣大哥和小哥。。。”熏然神秘的笑了笑

       “去去去,小孩子,问什么问,快去睡觉”熏然撇撇嘴进了卧室,曲和也笑笑进了房间,客厅又恢复了平静
     阿诚坐在客厅里,想着荣石和孟韦,又想到了自己和大哥,当初以为只是自己一厢情愿,最后也是酒后吐真言两厢情愿,再想想孟韦,不禁失笑,自家兄弟怎么都一个德性

   PM  23:06

   阿诚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季三
    “哥,我现在在医院,今天有案子就回不去了,给你说一下,免得你们担心”
    “医院,你没有受伤吧”
    “放心,不是我,庄医生结果出来了吗?谢谢啊,好了哥我先不和你说了,你早点休息”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
  
   AM   00:30

     赵启平还沉浸在夜场的happy之中,完全没有感受到家中的低气压

     “啪”阿诚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的牛奶都震了震
     “阿诚哥,你还没睡啊”
     “你都不睡,我哪敢睡啊,大晚上的不回家,你看看这都几点了,还有刚刚送你回来的那是谁,很阔气啊,那么亲密,你是不是在谈恋爱”
      “阿诚哥,你怎么可以监视我呢,我这是正常的工作之余的闲暇,你不能剥夺我的自由”
      “剥夺你的自由?唉,听说姑姑这几天打电话来说美国太无聊了,想要回国,我劝她不要回来,,,这”赵启平一听自己的妈要回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哥,我错了,我以后一定按时回家,我谈恋爱了,找了个男朋友叫谭宗明,有房有车,商场大鳄,求放过”
      “谭宗明?一个搅动上海风云人,你怎么认识的”
      “前几天让安迪给我介绍几个富贵病人,他就是我的病人”赵启平说的沾沾自喜

     阿诚自然是认识谭宗明的,他是大哥的朋友也是死对头,一见面就互呛,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血缘关系两人却又七八分相像,是个很有手段的人,阿诚有点不放心赵启平,虽然平平有时候像只狐狸是的但是谭宗明不是平平能把控的
      “谭宗明是什么人,你能驾驭的了”
      “哥,你以前不这样看人的”
      “哼,我以前怎么看人,有时间叫出来一起吃顿饭吧 ”赵启平抬头诧异的看着阿诚,他心里明白他与谭宗明的差距,这也是他瞒着家里人的原因,现在阿诚哥不反对这让他有点不相信,阿诚看着平平
     “怎么还怕我把他给吃了”
     “不不,你也吃不下啊”赵启平喃喃自语
     “你说什么”
     “没什么,那我睡觉去了”
     “恩,以后早点回家”
      “欸,知道啦”

     阿诚揉揉太阳穴也缓缓走向自己的房间,想着自己和大哥的事他们还不知道,是时候让他们见见大哥了,阿诚开始琢磨自己和那几个孩子的事,时候到了

      AM   01:18
   
    

——————————————————
    

     总觉得这一章写的好婆烦,希望你们有好的意见可以提给我,我去改正,最后一章聚餐修罗场要开始啦,因为清和太太的情寄迷上了荣方,希望喜欢杜方的不要嫌弃
  
     庄医生要上线了,自从伪装者后两人就没有一起再演过电视剧,听说伪装者要出电影版的,无比期待他们能再次同框

     总觉得东哥外科风云里的庄恕和凯凯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季白又是一对衍生CP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