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商廿四

身为外物役,心为形役

你的兄弟是我的小叔(中2)

   

     AM  08:05

    熏然穿着他的狮子睡衣瘫在沙发上,睡眼惺忪的打着哈欠
     “阿诚哥,早餐做好了吗”
     “去把曲和,平平还有孟韦都叫起来,我先去公司了”
     “你不吃早饭了吗?”
     “带着呢”
     “一个人吃两份啊 ”
     “去去去,大清早的讨打是吧”
   熏然刚到曲和房门口,曲和就出来了,熏然觉得今天曲和有点不一样,额,,,怎么感觉浑身都散发着一阵恋爱的酸臭味,熏然用审犯人的眼神盯着曲和,曲和被盯的一身鸡皮疙瘩
      “你不去吃饭,盯着我干嘛”曲和瞪了一眼
      “阿诚哥让我叫你们吃早饭,他去上班了”
      “那你去叫孟韦吧,我不吃了,有个排练要迟到了”曲和不自然的说
      “真的吗?哥你忘了我是干什么”
      “回家审犯人来了啊你,赶紧去叫孟韦吃饭”说罢曲和匆匆换了鞋出了门,熏然怂了怂肩
      “哼,有奸情”
     熏然敲了敲门
      “小哥吃早饭了”
    没动静……曲和轻轻推门进入,床铺整整齐齐,没人!
      “大清早的去哪了?”熏然纳闷了,这时凌远打来电话
     “然然,起来了吗?吃饭了吗”
     “正吃着呢,你呢?吃饭了吗?你不能不吃早餐,你的胃不好,正好家里就我一个,要不给你带个爱心早餐”
    另一边,凌远看看碗里的粥,笑了笑
       “好啊,正好我也没吃早餐,我去接你”
       “恩,好,拜拜,么么哒 ”
     熏然放下电话一阵风似的跑进卧室,赵启平迷迷瞪瞪的走出房间熏然急匆匆的拿着什么东西跑了出去
     “熏。。。。然,跑那么快”说着走进厨房,一会儿传来一声怒吼
     “李熏然!我的早餐!!!”

   AM  08:50

     明氏公司总裁办公室内阿诚坐在桌子后面认真的翻看着文件,明楼坐在沙发上一边喝粥一边看着阿诚
     “怎么会有眼睛如此美丽的人”明楼笑眯眯想
     “大哥,你不好好吃饭,老是看我干嘛”
     “好看的人还怕看啊”
     “……”阿诚耳朵微红
     “我们与晟煊公司的合同谈的怎么样了”
     “还可以,就剩下合同还没有签”
     “恩,那就好”
     “大哥,谭总和平平的事”
     “谭宗明是个商人但是对于身边的人还是很体贴的,我和他这么多年朋友还是有点了解的”
     “我是不是杞人忧天了”
     “你这是爱护自己的弟弟”明楼说完过去轻轻搂住阿诚
     “孟韦,你,你听我说啊,这次这个方……”
      “阿诚哥,你们。。。”孟韦吃惊的看着明楼和阿诚
      “孟韦荣石,你们怎么来了”阿诚慌忙起身,难掩尴尬
     “有一份方案要你们签字”
     “进来也不敲门,一点礼貌都没有”明楼瞪了荣石一眼
     荣石委屈心想,怪我咯,是你自己大白天的不注意
     “孟韦,我和大哥的事情很久之前就打算跟你们说,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孟韦看看明楼
     “阿诚哥,这是你的选择,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
     “那你和荣石”阿诚看看孟韦又看看荣石
     “哥,我们很好”
     “我跟其他人都说过了,有时间一起吃饭,时间定下来了,星期四下午”
     “明总,阿诚哥是我们重要的亲人,我们兄弟四人可是要把关的”
     阿诚低头一笑,看着明楼,明楼看看孟韦无奈一笑
     “明楼你可有四个小叔,自己悠着点吧,阿诚可是家里的宝贝”荣石坐在沙发里悠闲的喝着咖啡
    “哼,彼此彼此,如果他们知道你要是连话都说不利索。。。”
    “明楼,你。。”阿诚和孟韦看着两个人吵的小孩子似的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够了啊,都多大的人了”
    “荣石,走了,你赖在这还像干嘛 ”
    “好,走走走,明总记得签字啊,可不能白日宣淫”
    “赶紧出去,烦”
     荣石和孟韦刚出去,明楼便抱着阿诚不撒手
    “到时候你可得帮我”
    “看你表现,我可是不受这夹板气”阿诚傲娇的拿着文件去了秘书处
     “嘿,看来我要好好整顿下属了”明楼冲阿诚虚指几下

    AM  09: 10

     六院骨科赵启平忙里偷闲和老谭聊天
     “我哥周四要见你,你自己做好准备,自求多福吧”
     “你不帮我?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的性福怎么办”
     “谭爸爸,脸皮怎么那么厚”
     “被你亲的,😘”
     “滚,我哥可不好糊弄”谭宗明自己心里清楚,阿诚是个什么样的人,毕竟一起合作过,想要他放心把平平交给自己还需要一番功夫,毕竟他身后还有个该死的日月木楼
     “没想到平平这么关心我”
     “我只是不想看你被我哥整的太惨😌”

     AM  10:  20

     与爱人共进完早餐心情愉悦凌院长,在医院检查工作时也碰到了正在与季白进行亲切友好的探讨犯人病情的庄医生,虽然亲切友好只是庄医生单方面,但凌院长更愉悦了,没有什么比看着表弟吃瘪更开心的(除了与然然在一起)
     “叮咚”凌远拿出手机,熏然发来的短信
     “周四我哥叫我们一起吃饭
    凌远有点凌乱,别人是丈母娘,我是大舅哥

——————————————————

    对不起朋友们,本来今天就完结的结果发现有些地方都不完善,所以又婆烦了一章,希望有好的意见的朋友可以跟我说,我会努力改正的

    明天下一章完结,谢谢有些朋友的关注与喜欢,我很高兴你们能喜欢,写的有点渣请你们不要介意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