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商廿四

身为外物役,心为形役

明家琐事之王者农药

想想明楼王天风阿诚明台曼丽坐在一起开黑的美妙场景,啊哈哈哈,放飞自我🤔🤔🤔

明楼——甄姬
阿诚——刘邦
王天风——李白
明台——鲁班七号
曼丽——韩信

明台最近将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游戏带进了明公馆,刚开始只有他一个人在玩,后来发动起了曼丽和他一起开黑,渐渐的连王天风和阿诚都被发动了有一天排位开黑5v5,明台这边却少了一个人,几个人想了想还有谁,明台看了看看报纸的大哥,明楼抬头
“不会吧,我的主意你也敢打,你以为我和疯子一样陪你闹”,明台白了一眼,王天风牛鼻子一哼
“明大少爷也有怕的时候”明楼一抖报纸懒得理他,阿诚笑了笑
“大哥你就玩一次嘛,挺好玩的,我们四个人也没办法玩啊”明楼放下报纸
“你啊就会跟着他们胡闹”说着拿起了手机打开了游戏,明台一脸惊讶
“大哥你早就玩过了”
“都是你带坏了阿诚,我就是陪陪他”
“装模作样”
明台看了他俩一眼被秀了一脸,哼,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曼丽求安慰亲亲😚,曼丽一把推过明台的脸,游戏开始了正经点,明台伤心,吾妻叛逆啊

进入英雄界面,明台瞬间选择了鲁班,曼丽选了韩信,王天风选了李白,明楼不慌不忙的选了甄姬,三个人抬头看看明楼,原来大哥(明楼)……如此,阿诚憋了憋选了刘邦,明台这才注意到,嚯,原来大哥都已经是黄金II了,进入召唤师峡谷明楼和阿诚去了中路曼丽和明台,王天风走下路野区打野,明台和曼丽两人正卖力帮明台打红爸爸马上就要到手,被王天风抢了去,接着去下路明台和曼丽两人懵了,wft!我们在哪我们在干嘛
“小辈的buff也好意思抢”明楼嘲讽到
“玩个游戏也秀恩爱,阿诚当真是你的好助手”
“谢谢姐夫夸奖”
阿诚帮明楼打了蓝爸爸之后领着小兵去了上路,中路来了两个敌方英雄曹操和妲己明楼和王天风两个人挤在中路誓拿一血,王天风冲上去明楼跟在后面曹操放了个技能见势撤退,妲己被两个人困住王天风和明楼两人互放技能
“First Blood”明楼的英雄摇曳着胜利的姿态回到塔下杀小兵,王天风气的呀
“强盗行径”
“自己没本事怪我”
“An enemy has been slained”明楼和阿诚相视一笑,可耻。曼丽四处打野和明台推塔,两人不甘示弱,却在下路遇到了钟馗和大乔,缠了半天,对面大乔送钟馗回家,钟馗勾了明台回了敌方水晶,残遭屠戮,明台哭丧脸曼丽残血会城,王天风独战上路遇到了程咬金和,王天风一向认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一口气拿下人头带领小兵推塔,明台自认为也是一个大神遇到他们三怎么就什么都不是了,阿诚把自己传送到明楼身边一路陪护,对面英雄也不甘示弱一起团中路,曼丽打野到中路一手韩信666,鲁班一个炮弹侥幸拿了残血一个人头王天风来到中路,对方五个英雄正面相遇,明楼团控,王天风和曼丽突进,对面的大乔不断放技能送残血英雄回家,明楼让王天风击杀大乔,无奈对方英雄护着大乔,突进太难
“Killing Spree”
“Triple Kill”明台人头抢的溜溜的,感觉两道阴森森的目光射向自己,曼丽我怕
“姐夫,大哥我错了”刚说完被钟馗勾了过去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Double Kill”敌方钟馗两杀,护着小乔回城
明台懵
“阿诚,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阿诚护着明楼,法师血薄,钟馗发动技能吸血刘邦护着甄姬,被拿了人头,王天风守着塔,明楼曼丽回城回血
敌方英雄开始分散推塔
“Your turret has been destroyed”上路的塔被推了复活的阿诚直奔上路,敌方英雄英雄商量好了推了塔就撤,三个英雄往上路野区散去
“阿诚穷寇莫追”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去打小龙,没料到草丛里藏着程咬金和钟馗,妲己,王天风赶来支援,迟了一步
“Double Kill”明楼和阿诚相视一笑
“蠢,不看地图的吗”明楼不理王天风的讽刺
“我们这也算是同生死了”
明台和王天风守着中路和曹操打,无奈曹操太猥琐不出塔,曼丽偷塔下路,还有最后一个塔,妲己和程咬金回城守塔,曼丽被妲己眩晕,跑不掉,用了闪现跑进了野区三绕两绕跑到了暴龙那里
“Shut down”敌方英雄钟馗终结了曼丽
“这个钟馗这么溜,等会我一定要加他好友”明台愤愤的说

五个人正打的火热,十一点半明镜回家看见五个人坐在沙发里抱着手机,明镜那个气啊,一个个没大没小的,明镜坐到王天风旁边
“天风,玩的还好”王天风抬头一看
“阿镜!”王天风连忙把手机往身后一藏,其余四人猛的抬头纷纷放下手机
“大姐!”就听见手机里
“Triple Kill”
“Killing Spree”
“Godlike”
“Aced”听的五人心里一揪,明镜看看五人的表情
“王天风,明楼长辈没个长辈样,还有阿诚你也跟明楼闹”
“Your turret has been destroyed”
“明台曼丽还小,你们也小,没个正行,我不吩咐阿香做饭”
“我方高地防御塔正在被攻击”
“懒得说你们”明镜吩咐阿香做饭,自己上楼,五个人赶紧拿出手机,敌方五个英雄正在推塔,五人一起团中路守住了水晶,中路的塔全被推了,王天风一路杀上去甄姬和刘邦紧追不舍
“Rampage”
“Unstoppable”
明台致力推塔,尽一路通了中路,明镜下来,看五个人还在玩,哼了一声,走进厨房。曼丽退了游戏
“曼丽,你……挂机”
“我去帮大姐做饭”曼丽甜甜一笑
不一会阿香将饭菜端上桌,明镜和曼丽坐在餐桌上,明镜冷冷的看了一眼四个人
“曼丽,不管他们,我们先吃”
“好”
四人杀红了眼,王天风和明楼两人开始比人头数,不推塔不打小兵,追着敌方英雄,敌方英雄发消息“甄姬李白你们他*有病吧”
明楼和王天风一起发消息
“你混账”
就听见手机里不停地
“Godlike”
“Lengendary ”阿诚和明台两个人微笑中透漏着无奈
“敌军投降”

明楼和王天风两个人消停了一会,结果43:7,两个人互瞪着到了厨房,结果四个人傻眼了,餐桌上厨房里干干净净,一粒米都没有,阿香走出来看看四个人
“姑爷,大少爷,阿诚哥,小少爷。大小姐说了,让你们去手机里找吃的,不用吃了”说完回到自己的房间,明台撇撇嘴,曼丽下楼看着明台
“明台我给你偷偷留了点,老师大哥阿诚哥要不你们来吃点儿”王天风明楼阿诚可下不了那个脸去弟妹那里吃东西
“不用了,我记得厨房里还有些面条,明台去吃吧”
明台奔上楼梯,对着自家媳妇吧唧一口
阿诚来到厨房准备材料
“姐夫,我给你也做一碗吧”王天风刚要接嘴
“不用了,我看他游戏玩的如此带劲想必也不饿,就做我们两的吧,怕你累着”明楼走进厨房搂着阿诚的腰,回头挑衅一笑,王天风气的牙痒,明镜披着披肩站在楼上
“天风,你上来”王天风抬头看着明镜一笑又看看明楼,晃悠悠的上楼,明楼瞪了一眼王天风的背影
“大姐怎么就看上这个疯子了”
“你够了,他可是咱们姐夫”
“他不够格”明楼窝在阿诚的颈间闷闷的说
“但是他对大姐好,就像你对我好一样”阿诚侧过头亲了明楼
王天风上楼推开房门看明镜躺在床上瞪着他
“阿镜”
“知道饿了,我还以为你玩游戏就玩饱了,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跟孩子胡闹,老小孩”
“不了不了,以后不会了”王天风低头微微一笑,默默背了这个锅
“我给你拿了点心,垫垫吧,下午陪我去公司,你要是实在没事干就给我去公司帮忙”说完往床的另一边挪了挪

宁静的午休时间,穿堂风温柔吹起纱帘


评论(8)

热度(30)